专富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淘宝热销的无线网络破解软件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14-5-10 14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请联系代理推荐人,加盟创业,开启不一样的人生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淘宝热销的无线网络破解软件

关于该软件的解释:
1.不需要客户端
2.不需要抓包和握手包
3.不需要跑字典,所以和密码的复杂度无关
4.概率90%以上,(远远高于抓包跑字典的概率50%)
5.软件支持PCI或者USB无线网卡,型号为以下几款:ath9k、rtl8187L、rt3070、carl19170、ipw2000、rt2800pci、rt73usb
6.没有使用次数的限制。永久免费使用。
7.完美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.

8.不要怀疑软件的真实性,互相的信任方便合作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ngyixiong 发表于 14-5-11 00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14-5-11 01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yyjcj 发表于 14-5-11 20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glei 发表于 14-5-11 20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14-5-12 18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ingqingfei 发表于 14-5-13 07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ngels 发表于 14-6-13 18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f54gzdfgv44z4dx44444g4v4444zx4d44f444gv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biaobiao 发表于 14-6-14 11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互相的信任方便合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nj133 发表于 14-9-5 07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与/回复主题 关闭
RE: 淘宝热销的无线网络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8518113 发表于 14-9-9 23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4.概率90%以上,(远远高于抓包跑字典的概率50%)

不错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46510 发表于 14-9-14 20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已成歌 发表于 14-9-15 17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热销的无线网络破解软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alawang 发表于 14-9-17 09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片饿哦就  密码要你管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19981206 发表于 14-9-21 18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thfjr 发表于 14-9-28 15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破解无线密码的软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al6583965 发表于 14-9-30 18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shou ,duoduo guan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jadjt 发表于 14-10-3 17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信念 发表于 14-10-13 22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gduguai 发表于 14-10-14 22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要嘿嘿。开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白娱乐网 发表于 14-10-26 19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df54gzdfgv44z4dx44444g4v4444zx4d44f444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yyoux 发表于 14-10-26 20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热销的无线网络破解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b822 发表于 14-11-20 14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 很实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ongyujie 发表于 14-12-15 20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线网络破解软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2473315803 发表于 14-12-18 19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luyang 发表于 14-12-19 18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该软件的解释:
1.不需要客户端
2.不需要抓包和握手包
3.不需要跑字典,所以和密码的复杂度无关
4.概率90%以上,(远远高于抓包跑字典的概率50%)
5.软件支持PCI或者USB无线网卡,型号为以下几款:ath9k、rtl8187L、rt3070、carl19170、ipw2000、rt2800pci、rt73usb
6.没有使用次数的限制。永久免费使用。
7.完美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.

8.不要怀疑软件的真实性,互相的信任方便合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xiang1234 发表于 14-12-19 21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真的还是假的 哎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17-8-29 12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找到的好资源,支持第一资源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夜莺 发表于 17-8-30 17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拿资料的,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飞飞 发表于 17-8-31 08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资料,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专富网论坛 ( 皖ICP备19018306号 )

GMT+8, 20-11-30 10:08 , Processed in 1.109121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